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珠宝学院招生宣传走进肇庆博纳实验学校

2024年03月26日

3月8日,由朱晓红院长率领的华商珠宝学院生源地考察小组,来到艺体考生集中的肇庆博纳实验学校交流推广。

(博纳学校董事长秘书陪同珠宝学院招生调研领导参观教学与实训教室)

肇庆博纳实验学校建于2020年,是方德博纳教育集团在大湾区重点建设的全日制优质民办高级中学,办学规模为3000人,现有在校学生约2000名。校园建设现代化,师资管理者和教师来自全国中学名校,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生源广泛,主要是招收高一至高三的学生以及高考复读生。学校考生能够对应于华商学院的生源目标。

考察小组在博纳校董秘书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学校音、体、美三大类艺考学生上课和实践练习的教室、场馆、实验室,该校教学设施齐全,品质优良,学生展示的美术作品也十分优秀,给考察小组的专业美术教授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

(博纳实验学校领导与珠宝学院领导交流)

在与博纳实验学校校长陈洪东等校方领导的交流中,他们介绍了博纳实验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校长则非常细致地问到华商学院珠宝学院的招生规模、收费标准和考生成绩大概所处的段位以及学校的具体位置、学制等关乎考生的核心问题。朱院长、张院长都予以一一回应,做了详细的介绍。

(珠宝设计专业老师与高三考生交流)

在与考生和考生家长的互动交流中,珠宝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老师和珠宝鉴定老师分别给学生和家长普及了珠宝玉器的知识,以及介绍了珠宝产业的产业范围和就业前景,使学生和家长对这个比较闭环的产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作为产教双师型老师,有着丰富业界经验的曹旭峰老师还特别指出,珠宝产业这个圈子的家族特征明显,一般很难进入,但是有了珠宝学院这样的专业教育和桥梁,学生入校就能够与业界大师们建立学习和沟通的平台,通过“入学”实现“入圈”。 

(博纳实验学校学生习作)

另据了解,广东省内还有不少与肇庆博纳实验学校定位相似的学校,都将成为珠宝学院招生推广发力的生源地。


(图文/珠宝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唤醒春日 奔向万物惊喜之约——珠宝学院朱晓红院长为中国传统节气创作剪画四季
下一条:珠宝学院与四会市玉器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