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珠宝学院与四会市玉器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6日

珠宝学院和四会市玉器商会于3月7日在华商学院肇庆校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晓红院长向四会市玉器商会赠书)

(廖会长与朱院长签署玉器商会与珠宝学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珠宝学院朱晓红院长对廖锦文会长一行莅临华商珠宝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强烈的合作愿望予以高度评价,认为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业界做事,实现业界优势和学界优势的联合,共同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廖锦文会长表示,四会市是中国著名的玉器之乡,是中国重要的玉器商都,四会玉器商会承担着把玉器珠宝文化和技艺发扬光大的重要职责,这次来到珠宝学院,就是想与学界合作,希望通过学院把玉器的文化和技艺发扬光大,在共同培养珠宝玉器产业人才方面取得好的合作成果。他还表示,四会玉器商会将在交流、讲座、成果等方面为珠宝学院提供支持。

(珠宝学院与四会玉器商会来宾交流)

四会玉器商会秘书长张祖瑞向大家介绍了商会的八个委员会和五大部门,阐述了珠宝产业丰富的产业链和学生未来宽广的就业前景。张秘书长还提出了商会与学院共建合作一些具体项目的设想,得到了珠宝学院领导的积极回应。

签约仪式结束后,珠宝学院教师和玉器商会的业界专家还就珠宝玉器的设计、美学、文化和经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玉器商会张祖瑞秘书长介绍四会玉器商会专委会)

(签约仪式合影)


(图文/珠宝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珠宝学院招生宣传走进肇庆博纳实验学校
下一条:交流促合作,助力数字化转型——广州卓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