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传播与传媒学院与增城1978电影小镇签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2023年04月07日

为进一步提高影视学实践与课程交互设计,加强校企合作优势,3月31日,传播与传媒学院同增城1978电影小镇举行签约和揭牌仪式,我院再添一个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本次签约和揭牌仪式在1978电影小镇美术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教育部高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周星、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赵维江、1978电影小镇总经理陈泽江及总监邓锦怡、西北大学电影学院院长张阿利、辽宁传媒学院马可·穆勒电影艺术研究院院长庚钟银、广东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谭明祥、广东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李建军、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副院长吴青青、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侯海涛。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程海涛、特聘教授黄少华等校内专家学者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赵维江院长与1978电影小镇总经理陈泽江分别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互换协议书。随后,周星教授、赵维江院长、陈泽江总经理、邓锦怡总监等共同为广州华商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1978电影小镇陈泽江总经理对1978电影小镇作了详尽介绍,并表达未来将与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通过举办比赛、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实现合作共赢、培养优秀影视人才的充分信心。

走访考察

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赵维江院长带领各专家一行,在广州市增城区1978电影小镇基地进行走访考察。

陈泽江总经理介绍1978电影小镇

1978电影小镇位于广州增城区增江东岸,由增城原糖纸厂、周边旧厂房、旧仓库、民居以及村庄进行创意改造,而形成的一个带有记忆性元素、时代特征相融合的文化创意区。基地融入复古元素,蕴含增城地方文化、改革开放文化、岭南村落文化等文化气息。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不仅为我院的影视学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更是一个让学生运用理论、深入实践,发扬优秀岭南文化,将学生培养成影视学人才的优良契机。

(图文/传播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推动产教融合、开拓就业渠道——管理学院秦陇一副院长带队访企拓岗
下一条:珠宝学院举行三家校外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炳光、青年玉雕名师张钦荣、青年玉雕名师许群豪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