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共谋发展——教师教育学院与海珠区雅思幼儿园共建教育实习基地

2023年03月17日

为进一步落实教师教育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让学生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促进学生高质量、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就业,2023年3月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与海珠区雅思幼儿园签署实习基地协议。双方就实习生培养、教师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副主任张会会、曹一彤老师及教师代表,海珠区雅思幼儿园园长莫盈盈及教师代表出席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此次双方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是一个良好契机,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双方协同育才。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只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今后,教师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幼儿园的沟通,除了共同促进实习生成长与成才,还将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促进教育质量的提升。


(图文/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广州华商学院执行校长郭银华带队走访企业
下一条:产教融合丨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助力高质量发展,创意与设计学院与筑影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