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院长彭秀东教授一行参访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4日

10月11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以下简称“华商数研院”)院长彭秀东教授一行参访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先生等热情接待了彭秀东教授一行。

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琪先生陪同彭秀东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随后,双方展开合作意向座谈交流。

张琪总经理介绍,广州云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考试而生,从教育考试网上巡查起步,成为“端到端”的云考试服务提供商,助力考试改革,目前推出了标准化考场管理、实验操作考试管理、云考试等系列智慧考试产品,在考试教育服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云积软件在考试教育服务上深耕多年,拥有广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上巡查系统、国家开放大学在线考试系统、中山大学网上巡查系统、华南理工大学网上巡查系统等典型服务案例。他认为,云积软件系统采用“云+端”的管理方式,实现全流程信息数字化处理,有效解决信息孤岛等问题,这与华商数研院在教育服务上存在共通之处,期待后续双方能展开相应合作,共同发展。

彭秀东教授提出,数字化转型应当从教育起步,为产业发展培养人才。华商数研院的成立是为了探索广州华商学院教育数字化转型路径,以点带面,服务学校二级院系教育教学,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华商教育谋求更高质量发展;而云积软件是在利用数字化技术把老师从出题、判题等方面解脱出来,将更多精力投放到课堂上、学生中,从而实现高质量办学。双方在教育服务理念上不谋而合,今后应当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携手向前。

 

(图文/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院长彭秀东教授一行参访东莞市三航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
下一条:学校执行校长郭银华教授带队走访广东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纳米科技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