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会计学院走访实践教学基地,紧密校企合作关系

2023年05月18日

为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共同探讨学院人才培养与输送、毕业生就业质量与评价等工作,以及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2023年5月17日,会计学院副院长周书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李美玲,毕业班辅导员张大鹏一行赴广东通蘅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范淑莹女士热情接待了周书域副院长一行。

周书域副院长首先感谢范淑莹总经理过去对华商会计学院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工作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表明了此次走访调研的来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深化互访机制,实现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的良好对接。周书域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范淑莹总经理对会计学院毕业生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开展深入、密切合作表示支持。

随后,双方围绕行业需求、专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走访企业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深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会计学院将进一步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与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长春大学会计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史玉凤教授一行莅临会计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教师教育学院与增城区教育局开展教育实践工作交流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