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长春大学会计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史玉凤教授一行莅临会计学院交流访问

2023年05月18日

2023年5月15日,吉林省教学名师、吉林省领军人才,长春大学会计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史玉凤教授,会计系副主任迟明园博士一行2人访问会计学院。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会计学院副院杨旻、周书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周书域主持。

交流会伊始,陈美华副校长对史玉凤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周书域副院长介绍了华商会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专业设置、重点学科、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办学特色及办学优势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硕士点建设、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思政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博士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认定、学生考研与就业等问题交流了意见与看法,现场气氛热烈。

交流会结束后,史玉凤教授一行参观了我校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金融科技实验平台、大传播实验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会计学院课程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云会计实验室。

本次长春大学会计学专业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史玉凤教授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对加强会计学院会计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将提供宝贵的经验及建议。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学院走访中山市两家企业
下一条:会计学院走访实践教学基地,紧密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