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喜报|我校获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5项!

2023年04月17日

2023年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会计学院、数据科学学院、管理学院、健康医学院分别与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希音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达成的5个合作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训项目获批1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获批4项,预计合作金额达76万元。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下一步,我校将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落实落细合作内容;各二级学院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产教融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广州华商学院金融科技系金融科技应用与实践微专业先行体验课(金融科技香港研学计划)正式启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