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数据科学学院获批两项!

2023年04月07日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有关用人单位和高校持续深入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数据科学学院将与供需对接的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主动对接项目需求,为项目实施提供条件支持,配备项目管理人员,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合作单位举办的线上线下双选会,推动项目实施取得实效。

(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数据科学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持续强化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平台构建,着力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本次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既是对学院长期以来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及加深校企多向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文/数据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广东基础教育发展研究基地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引才集智 “博”采众长 | 我校举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州华商学院首批博士进站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