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考点指引|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邀请函】华商学院线下春招...
• NCRE|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上半...
•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法国研学...
• 考点须知|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
• 关于2024年遴选第一批优秀创...
• 关于许娜同志拟任广州华商学...
•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
• 关于同意关梓健等58位同学转...

【邀请函】华商学院线下春招来啦!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2024年03月25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搭建校企供需交流平台,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我校拟定于2024年5月7日开展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广州华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我们将以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6日18:00

2.举办时间:2024年5月7日(星期二)9:30-15:00

3.举办地点:广州华商学院广州校区启智楼一楼

 

二、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广州华商学院

2.承办单位:广州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3.协办单位: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4.技术支持:云研科技

 

三、参会要求

1.申请要求:

(一)具有法人资格的用人单位;

(二)招聘信息不能有就业歧视性条款;

(三)招聘职位不能有工作经验的限制;

(四)招聘职位要符合高校学生求职对象。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流程

用人单位注册并登录云校招平台后→后台点击“招聘面试”→点击“校园招聘”→点击“线下双选会”→搜索广州华商学院”→选择广州华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场次→点击“报名”→填写职位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平台资质审核

新注册单位的平台资质审核将在2-3个工作日内完成,招聘会参会资格审核请留意后续审核通知。审核结果将通过“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通知报名人或可留意报名后台“我的报名”的审核进度。

3.报名链接

报名地址:http://gdhsc.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18388

详细报名流程请扫二维码下载: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提交须知

用人单位须在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前在广州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提交招聘会报名申请,单位申请参加我校招聘会时需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

报名地址:http://gdhsc.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18388

确认参会的企业需将已盖章签字的电子版【参会企业回执】在5月1日前上传至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以便制作宣传海报。

2.审核须知

此次招聘计划邀请8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贤纳才。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根据企业规模、招聘岗位信息、专业相关度等进行审核。

4月26日18时,学校将关闭招聘会报名通道,并在4月27日-5月1日进行参会资格通知。

确定校园招聘会名单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通过云就业平台、微信、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联系招聘单位进行确认展位安排、招聘工作人员信息、入校车牌号等信息。

3.到场参会须知

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人员不得超过3人)。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会场,配合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安排。

4.费用须知

学校向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3人份午餐。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参会单位提供的信息【参会企业回执】免费制作统一规格的宣传海报。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支持媒体

1.广州华商学院就业官网:http://gdhsc.bysjy.com.cn/

2.广州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huashangjyb(广州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柯老师

2.联系电话:020-87607054、020-82668616

3.联系邮箱:huashangjyb@163.com

4.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道华商路一号广州华商学院

 

八、相关附件

1.学校简介

2.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3.招聘会报名流程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NCRE|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