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同意朱茂元等6名退役复学...
• 考点指引|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邀请函】华商学院线下春招...
• NCRE|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上半...
•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法国研学...
• 考点须知|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
• 关于2024年遴选第一批优秀创...
• 关于许娜同志拟任广州华商学...
•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

考点指引|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广州华商学院考点

2024年03月28日

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将于3月30、31日进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现将考点相关事宜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一、考试时间


二、考前准备

1.考试凭证及物品准备

①赴考点前准备好以下资料:准考证(纸质版;准考证上不得有其他字迹)、居民身份证原件。考生可自3月24日上午10点起,登录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

②赴考点前准备好考试用具。考生入场,除2B铅笔、书写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透明水杯、透明文具盒(袋、套)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③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考试当天可能有雷阵雨或强对流天气,为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们提醒您务必提前准备好雨具(如雨伞、雨衣等)以及防水袋子(用于存放雨具,以免存放时弄湿其他物品)。同时,建议您提前规划好赴考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确保在考试开始前顺利到达考场。请务必注意天气变化,确保自身安全。

2.非考试物品管理

各位考生可提前准备好小背包或自备袋子/文件袋(可夹)放置手机。背包、手机、电子设备、无线通讯工具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物品严禁带入考场。

学校将开放部分教室用作储物室以供考生储物,建议不要携带过多繁重、贵重的物品和行李进入校内,以避免发生遗失(由于储物空间有限,大件行李自行存放在楼栋入口处,考点不做保管);考点不负责贵重物品的保管,出现丢失、错拿、忘拿等情况由考生自负。

3.温馨提醒

由于30日上午第一场考试和第二场考试仅间隔半个小时,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上午第一场考试结束后,请考生不要离开考试封闭区域(各楼栋2楼及以上楼层)!如因个人原因离开封闭区域后再次返回(需重新进行人脸识别和违禁物品检测),由此造成考试延误,考生将自行承担责任。

 

三、考点指引

1.考点考试流程

2.考场分布

本次考试考场安排在励志楼A、B、C、D栋,各位考生可以根据各考场号查阅所在考场的地点。

3.人脸识别检验身份

考生有序进入考点后,请按指引路线行走,根据考场分布图和沿途指引找到所在考场区域,并在考场外空旷处等候。

考生进入考场时,需进行人脸识别检验身份。考生听从现场指令,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进入各楼栋东侧入口处进行人脸识别检验身份,核验不通过的考生前往人工通道进行核验。考生核验通过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到达相应楼栋的1楼储物室存放物品。

4.考生进场及候考时间

5.安检门安检

按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先通过安检门检测。考场内严禁携带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一切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试过程中携带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将被认定为考试作弊,按规定给予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的处理,情节严重者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请各位考生检查确认后再进行安检。


四、交通指引

自驾车:校内约有400个停车位,考生可凭准考证及身份证,自驾进校园,须严格遵守校园交通管理,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照校内停车场收费标准缴纳停车费。

自行乘车: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做好来校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广州市内可通过搭乘地铁(21号线-增城广场站A出口)和公交车(增城9路/增城14路/增城64路/增城65路)等交通工具换乘后,在华商学院站下车。

提醒:建议广大考生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的出行方式;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避免当天走错考场、走错线路、路上时间预留不足等其他因素而耽误赴考。


五、用餐指引

考点设有多个饭堂,距离考场较近的有明星饭堂(第一、第二食堂)、第三食堂、第四食堂、商业街等为考生提供丰富的餐饮服务,考生可自行前往用餐。

(第一、二食堂)

(第三食堂)

(第四食堂)

(商业街)

(商超)


六、其他

1.关于提前来校“踩点”

我校考场(励志楼)位置显眼,考生无需绕行即可轻易找到(位于校门进校左侧),且考试当日,我校将安排志愿者在校园内定点指引路线。因此,我校将不提前开放考场供考生熟悉环境。我们强烈建议考生提前规划好来校路线,并准确掌握到达时间,以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2.关于中午休息

中午时间较紧,建议考生非必要不出考点,中午可选择在指定休息区域(厚德楼C栋东侧3-5楼教室)、食堂或室外空旷处休息。注意不得喧哗和吵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非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封闭,不对考生开放!

3.医疗应急

考生如觉身体有发热或其他不适症状时,请立即向考务工作者或志愿者请求帮助。进校前可在校门外的医疗应急点寻求帮助;考试过程中,我校考点励志楼B201考场医疗室有医生驻点为考生提供帮助。如情况严重,请务必拨打120急救电话。


七、考点咨询方式

学校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华商路 1 号

咨询电话:020-82666666

招生办官微:广州华商学院招生办(ID:hsxyzsb12621)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愿你们的梦想在考场上绽放

愿你们的努力换来满意的成果

加油,少年!


(来源/招生办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关于同意朱茂元等6名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