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3年04月30日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全面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4月27日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学院的组织安排下,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博、谭建生带领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前往课室进行教学期中检查,共检查了11个班级。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学期中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教师课堂组织与管理情况及学生学习状态。

从总体情况来看,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期中各项教学工作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都能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对待课堂,提前到达教室做好授课准备工作,同时也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等教学材料。

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学生课堂参与度较高,教室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学院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及时通报并要求任课教师把控课堂质量。

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学院将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工作,要求各系部、教研室严格督促、细化管理,加强课堂纪律,加强日常教学管理规范,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主题教育|传播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院长等一行三人赴海南参加自由贸易港建设与服务贸易协同发展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