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主题教育|传播与传媒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5月01日

2023年4月21日,传播与传媒学院在厚德楼A1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院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参加会议的有传播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倪列怀、院长赵维江、副院长王健、副院长林绍忠、院长助理程海涛、党委副书记谢清明,学院党委下属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各办公室、各系领导及专业负责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清明就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做了传达,与会同志就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做了研讨。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所作出重大部署,也是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院党政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倪列怀书记对传播与传媒学院本次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几项要求:一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全院党员干部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紧扣总要求抓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做好总结等方面压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赵维江院长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政干部要高度重视,将本次主题教育与学院长远发展、一流专业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有机结合。要切实保障本次主题教育落实落地,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并将本次主题教育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图文/传播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教师赴海南参加首届国际经贸数字化产教发展论坛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