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

2023年04月27日

为深入了解开学以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搭建师生紧密联系的桥梁,教师教育学院于教学周第十周分别在增城校区和四会校区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座谈会。座谈会于4月25日分别在励志楼A202和8号楼108召开,学院领导、系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各班学委以及学生代表在会上提出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会议伊始,同学们围绕大四外出实习、教学课堂气氛、实验室器材、课室设施设备、学院日常活动安排等提出问题和自身建议,在课程教学方面,同学们对老师们的上课状态和教学方式表示肯定。

在座谈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逐一解答。老师们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并根据大家的实时反馈进行适当调整。同时,学院一直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有着十二分的关心和关注,也希望通过同学们反馈深入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

学院领导寄语同学们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打好学科知识基础,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在学习上,遇到问题是在所难免的,可以多向专任教师咨询;在生活中,同学们遇到困难应该加强与辅导员、班主任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通过两校区三场次期中座谈会的交流,有助于学院更加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反馈,积极采纳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教师和学生之间搭建起良好的互动关系,加强彼此的沟通联系,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协调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探索更好教育教学方法,实现学院和学生共同进步和成长。


(图文/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自立自强 青春远航——教师教育学院2023年“自强之星”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研学拾慧|广州华商学院金融科技系金融科技香港研学计划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