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主题教育|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红色影片忆初心,青年感悟爱国情”主题观影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教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革命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历史责任感,广州华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举办“红色影片忆初心,青年感悟爱国情”线下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为同学们介绍电影《金刚川》《我的1919》两部影片的基本信息和故事梗概。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学习感悟。同学们表示,如今时代日新月异,万物瞬息万变,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 时代的接力棒传到了青年的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以最炽热的年华,为祖国捧起满腔热血,怀抱着对祖国的爱,乘势而上,扬帆再出发!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于增彪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主题教育|经济贸易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展第五次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