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对话委员 聚焦新质生产力——...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大学莅临我校共谋访企拓岗新篇章

2024年04月02日

3月27日,春风和煦,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颖一行六人莅临广州华商学院,就深化校校合作、推动访企拓岗进行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由广州华商学院校长助理杨宪主持,人事处、相关学院领导及广西师范大学毕业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座谈会伊始,杨宪校长助理代表广州华商学院对广西师范大学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华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专业特色及学生规模等基本情况。他强调,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的发展。

随后,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颖介绍了该校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及老师,并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成果与经验。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与广州华商学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两校师生搭建一个交流互鉴、共同发展的平台。

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颖赠予广州华商学院“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这一举措标志着两校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迈出了实质性的合作步伐,将为双方师生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授匾仪式后,双方就用人岗位的具体需求、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及职业素养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金道、数据科学学院院长戴经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明、体育教学部主任徐振文、文学院副院长郭堪通、健康医学院学生工作副主任郑志伟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发展规划,并表示愿意与广西师范大学在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学生教育、学生就业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杨俏文结合广西师范大学的生源情况介绍了广州华商学院的教师需求,并对广西师范大学往届毕业生在学校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广州华商学院欢迎更多优秀的广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加入华商大家庭,共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座谈会后,广西师范大学一行还与在我校工作的广西师范大学毕业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母校与广州华商学院的合作贡献力量。

此次访企拓岗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广西师范大学与广州华商学院之间的友好关系,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携手共进,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为实现“育人”“用才”互惠共赢谱写新的篇章。

 

(图文/人事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党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党费座谈会
下一条: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梦——我校顺利完成广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