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对话委员 聚焦新质生产力——...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党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度党费座谈会

2024年04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从严从实做好党费工作,推动我校党费工作数字化进程,3月29日上午10:00,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广州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度党费座谈会暨党费易使用反馈会议。党委办公室吕书勉主任、组织科副科长类康老师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党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一步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的《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文件精神。类康老师突出强调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对于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与会人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积极宣传落实上级有关党费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使命感、荣誉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会上,党工委组织部学生骨干就党费易系统操作流程和逻辑规律进行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前期使用党费易系统的感想和遇到的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积极对党建工作数字化建设建言献策。

吕书勉主任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意见与建议,并强调党费的分配和使用要加强统筹规划,要用好用活,要体现出增强党员组织观念、共促党建发展的意义。就进一步做好我校党费工作,吕主任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坚持标准,强化管理,扎实推进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提高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稳步推广线上交纳党费平台,可以有效解决党费收缴不及时、不规范的问题,让党费收缴更轻松更规范。本次座谈会为新时期党费工作注入了新活力,积极助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文/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对话委员 聚焦新质生产力——全国政协委员黄锦辉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系列讲座
下一条: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大学莅临我校共谋访企拓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