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关怀促奋进 慰问送温暖——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时关注学生党员在实际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3月22日下午16:00,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广州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开展党员座谈会暨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国庆老师、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秋铭老师、组织科副科长类康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工委组织部崔嘉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学习“跟着总书记上两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精神。全国两会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性,指出这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的深度融合,提升经济运行效率。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也进一步领会了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内涵。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落实等各方面面临的问题,引导大家积极调整心态,直面困难和挑战。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砥砺前行。

在温馨而庄重的氛围中,王国庆老师和类康老师代表党组织向党员同志们发放了慰问品,并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鼓励大家开拓进取、坚持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最后,王国庆老师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慰问的意义,并对大家提出了两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底气,努力成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国家栋梁之才;二是要锤炼意志品质,增强骨气,在风雨征程中乘风破浪。

学校党委把开展党员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精心组织安排,将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珠宝学院领导专家一行前往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强化业务本领 推进党建新篇章——我校党支部支委培训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