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强化业务本领 推进党建新篇章——我校党支部支委培训顺利召开

2024年03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新时代学生党支部支委的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和业务本领,3月22日下午2:30,我校党委组织部在广州校区行政楼502会议室开展党支部支委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党委办公室类康老师主持,全校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类康老师围绕党员发展、组织关系转移、党费缴纳以及党员档案保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她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员发展过程需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动员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随后,党工委学生骨干李诗灵同学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结合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对我校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专题介绍,对发展党员全过程材料做出详细讲解,并解答各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我校学生党支部支委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通过培训,支委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党建和支部建设工作中去。


(图文/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关怀促奋进 慰问送温暖——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座谈会暨慰问活动
下一条: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学生骨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