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珠宝学院领导专家一行前往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交流访问

2024年03月27日

2024年3月20日,广州华商学院珠宝学院一行前往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谈。

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是经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以“珠宝专业为龙头”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在珠宝设计、珠宝加工方面居于技工学校的领先水平。

双方就珠宝教育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期间,朱晓红院长对广州华商学院珠宝学院进行了介绍,学院设立“珠宝首饰设计与工艺”和“时尚传播”两个全日制本科专业,致力于培养有新技艺、懂新媒体、会新营销的珠宝产业应用型人才。同时朱院长表示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拥有丰富的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在技能实训方面,需要与对方进行更多的交流学习。

杨校长对珠宝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介绍到,深圳市科迪技工学校是一所以珠宝教育为龙头的特色技工学校,在现有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外,可以探索更多的高层次学历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竞争力。希望通过与广州华商学院珠宝学院的交流,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教学资源、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珠宝教育的高层次发展。

双方均表示将共同努力,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珠宝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珠宝人才做出贡献。

合影留念


(图文/珠宝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蓄势赋能 聚力前行——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关怀促奋进 慰问送温暖——学校党委召开党员座谈会暨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