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6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引导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效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落实学校“十大工程”重点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9日,经济贸易学院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广明、副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元跃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国际商学系、经济统计系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实习指导老师等出席此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宋元跃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总结汇报了经济贸易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针对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分析,对就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提出探讨意见。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育人育才的成果输出,具有一定的重要性。他希望全院上下能齐力同心,充分发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党员教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就业工作。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刘甜玲总结经济贸易学院当前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深入分析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进行具体解说。她就如何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共同探讨。

李广明院长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和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意识到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他希望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就业工作,要将就业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要结合各专业领域优势和特色,做好就业引导和服务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步,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师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具体安排,戮力同心,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合格评估,迎接二十周年校庆。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讲文明树新风,守纪律促和谐——经济贸易学院召开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学生骨干动员会
下一条: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