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开展

2024年03月26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巩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精神,积极响应团省委、省学联的号召,扎实开展“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广东青少年绿美志愿行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3月24日下午,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组织20个学生社团在肇庆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本次活动双校区、线上线下联动,吸引超过2500名学生参与其中。主要包括共绘绿色地球、报纸传递挑战、环保知识转盘大挑战、荧光夜跑以及各学生社团准备的特色小游戏、社团特色展示等环节。

活动中,同学们发挥创意和巧思,动手实践,制作出一件件别具匠心、独具特色的绿色创意作品。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过关斩将,展现团结协作精神、展示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为华商青年提供培养兴趣爱好的舞台,提升身体素质和文化素养,同时注重激发同学们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引导他们力争成为保护地球的实践者。

行动,共创未来。爱护地球、建设生态广东,不仅仅在一小时、一个周末,希望华商学子努力强化责任担当,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持“绿色生活”理念,以自身行动影响更多人加入环保行动,成为环保的守护者,共同守护地球家园,在践行时代命题中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


(图文/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加强课堂管理 营造良好学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查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