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加强课堂管理 营造良好学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查课工作

2024年03月26日

为端正班风学风,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少鸿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何顺发老师、教学秘书张镜老师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课堂,开展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查课工作。

本次深入课堂主要对上课出勤、课堂纪律、学习状态、教师授课情况进行巡查,巡查班级主要为学院21级班级。

从检查整体情况看,班级教学工作有序,学生到课率高,无迟到踩点情况,课堂纪律良好。外国语学院保持一贯的查课巡课传统,要求每位老师要实时掌握学生日常到课情况,对上课迟到、旷课的学生及时跟踪,强化学风质量监控,以查促学,提升学风建设成效。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查课巡查工作,确保教学计划严格执行,保证教学秩序平稳,加强课堂秩序监督管理,强化班风、学风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希望同学们做勤奋好学的追梦人,珍惜大学时光,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图文/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地球一小时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深入学生宿舍,关爱青年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2024年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走访宿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