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管理学院党委于2023年5月16日17时在励志楼C3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会议学习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纯华同志主讲,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两百余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课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纯华同志带领学生党员回顾过去十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思想深邃、意蕴深远、催人奋进,她鼓励广大党员学生要在这些“权威教材”中感悟爱党之情、爱国之情、爱民之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三者”。

陈纯华同志表示,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三者”分别是“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复兴之梦”的担当者、“枝叶关情”的践行者。广大党员同志应不断筑牢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政治准则,高擎“气壮山河志不移”的“忠诚之旗”,把红心向党、矢志不渝的情怀融入到血液里,让红色基因成为鼓舞和激励不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纯华同志总结,我们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的基础上,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眼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进程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主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至此,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圆满结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纯华同志的精彩讲授,激励着同志们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胜利成果,增强党员师生的凝聚力。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党员师生不仅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增强了对党的领导、国家治理和军队建设的认识。这些思想对于指导我们的实践工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志们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和领会《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内容,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奋斗。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管院大讲堂之启智系列第三期​:认识自己,成就自己--存在主义心理学视角下的大学生心理困境分析
下一条: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团委与增城广场地铁站签订志愿服务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