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团委与增城广场地铁站签订志愿服务共建协议

2023年05月25日

地铁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是沟通各个城市之间的桥梁。为了减轻地铁工作人员的负担、提高管院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2023年5月18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与增城广场地铁站的志愿服务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增城广场地铁站党办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江思老师、增城广场地铁站站长杨彩云,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上,增城广场地铁站站长杨彩云对管理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目前广州地铁的日均客流量庞大,管院志愿者们为站点做引导咨询、客流疏导、秩序维持和便民利民等工作,极大地缓解了工作压力,保障了该站点有序运行,生动展现出了管院学子的社会担当。她希望双方形成友好互助的合作关系,让更多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地铁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江思老师对增城广场地铁站团委给管理学院学生提供的宝贵机会表示感谢。她谈到,新时代青年要通过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合作共建是提高志愿服务意识的有效举措,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互助互通,加强志愿服务阵地建设。同时,她勉励管院学子能够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更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精神。

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共同签署了志愿服务共建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在未来,管理学院团委与增城广场地铁站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的原则,在学生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促进管理学院团委青协分会的地铁站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主题教育|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