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我校召开2019年“华商学子回访高中母校”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2019年04月22日

 4月18日,我校在励志楼B207召开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回访高中母校谢师恩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会,校团委书记许娜、副书记刘苗,招生办公室主任姚见花等领导出席,300多名参与回访活动的华商学子代表参加了总结暨表彰会。

▲回访活动总结暨表彰会

 会上,姚见花主任、刘苗副书记分别代表招生办公室和校团委上台发言总结,她们都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在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参与下一年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据悉,本次华商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是学院第四次开展,活动得到了学生处、党委办公室、校团委、二级院系,以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有118多支队伍共470多名华商学子参加,涵盖了广东省内珠三角、粤东、粤西、粤北以及新疆乌鲁木齐市等地区的130多所高中学校,共派发我校招生简章约4000多份。

 为表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我校各个组织单位联合对各支队伍上交的总结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同时根据各支队伍投稿情况,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团队共十支队伍。在表彰会上,校团委和招生办公室的领导分别给十支优秀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的同学还可获得学年综合测评中的思想品德测评加分。

▲相关部门领导与优秀队伍合影

 至此,华商学院 2019年寒假大学生志愿者回访高中母校谢师恩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华商学子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借此机会回到母校拜访老师,学会了感恩,又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和助力高考,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社会实践机会和自我展示平台。

 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们希望更多的华商学子参与下一期回访活动,通过感恩高中母校的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大招生宣传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华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图文/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情系母校,圆梦华商|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2019年寒假回访母校,华商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