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秦陇一副院长一行赴红海人力集团南沙系统总部参加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2年10月26日

10月20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秦陇一教授、院长助理袁仕海副教授和产教融合专员曾惠玲老师一行,到访广州红海瀚洋系统南沙总部。受到了红海瀚洋系统总经理欧新妹、红海瀚洋人才公司总经理郭小莹、红海红日培训学校校长唐云虹、红海瀚洋人才公司项目经理陈丽等企业领导的欢迎。

首先,红海瀚洋系统欧新妹总经理带领秦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红海瀚洋系统的办公空间与企业文化展厅。秦院长对红海发展中取得的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红海瀚洋系统欧新妹总经理等领导和广州华商学院秦陇一副院长一行出席了广州华商学院红海瀚洋系统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最后,双方深入探讨了红海瀚洋系统与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与方式。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深度合作,取得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与珠海市金湾区第二小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产教融合项目接连签约,人才培养踏上崭新里程——管理学院举行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