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项目接连签约,人才培养踏上崭新里程——管理学院举行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10月26日

10月19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在华商学院美术馆(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了产教融合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副校长张捷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招忠教授、副院长秦陇一教授、院长助理袁仕海副教授、校产教融合办主任唐显锋主任、产教融合专员曾惠玲老师、创业创新秘书杨惠茜老师以及四家签约企业的代表。四家企业的代表分别是: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总经理黄堪敬一行、广州猎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刘艳总经理一行、深圳孵创兴华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光明一行、广州星耀彼岸(昆仑控股)教育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肖训智一行。

会议伊始,与会嘉宾一起观看了广州华商学院宣传片和管理学院宣传片。看完宣传片之后,李招忠院长对到来的各位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到场校企双方的嘉宾进行了隆重介绍。

介绍完嘉宾后,张捷副校长致欢迎辞。张校长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校长首先向嘉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然后阐述了企业数字化时代下产教融合该如何更好地进行,以契合国家数字经济的发展。张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企合作,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出发点,不断为企业输送人才,希望针对企业用人方面的需求,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互相促进。最后,张校长祝愿校企合作友谊长存、越办越好!

四家公司领导分别致辞。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总期待与华商学院在培养BIP工程师方面有全面合作;猎腾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刘总希望未来按最前沿的新媒体营销方式培养管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孵创兴华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林总希望能在培养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方面发挥作用;星耀教育的肖总则是期待在职业教育与互联网营销师的培养方面展开合作。

管理学院李招忠院长认为,我们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在与企业密切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享共盈。产教融合这种合作方式,一定会推动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科学研究路径选择、师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随后,会议到了集中签约环节。李招忠院长作为学院代表先后与四家企业签约。

最后,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四家企业代表们移步参观了华商孵化基地和华商院士楼。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管理学院秦陇一副院长一行赴红海人力集团南沙系统总部参加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产教融合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