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华业向阳(广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年04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推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18日下午,华业向阳(广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华业向阳”)合伙人向喜平女士,人事部陆惠怡,业务部黄彪与我校会计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工作,并签署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在会计学院会议室接待了向喜平女士一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洋广、副院长周书域、学工办副主任杨烨瀚、毕业班辅导员湛秀枝、实习基地负责人李美玲参加接待。

交流会伊始,陈美华副校长简要介绍了会计学院的组织架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四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等情况。会计学院致力于培养社会所需的应用型会计人才,陈美华副校长表示,希望华业向阳能多接收华商会计学院的毕业生。

华业向阳合伙人向喜平女士介绍了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2018年,业务范围涵盖司法审计,报表审计,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以及高新技术的认定,尽职调查等。交流过程中,向喜平女士表明了招聘需求,并对华商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广州华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向喜平女士一行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华商传播与传媒学院赴广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推动产教融合、开拓就业渠道——管理学院秦陇一副院长带队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