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赴六所小学考察调研

2022年10月11日

为保障2022-2023第一学期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计划顺利开展,9月29日,在朱村街教学指导中心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广州华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谭建生副院长、张博副院长、潘昕迪老师、曹一彤老师、邓奎老师一行五人先后前往广州市增城区南岗小学、朱村街第二小学、中新镇第二小学、中新镇第一小学、中新镇福和小学、中新镇福和希望小学六所学校考察调研。

期间,六所小学校长带领教师教育学院各位老师参观校园,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教师教育学院建立实践实习基地的意愿。两位院长也对如何开展广州华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关于小学教育专业对口实践实习基地做出具体规划及要求,并分别与六所小学校长和学校相关领导展开座谈会,会上为本学期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2021级学生教育见习计划顺利开展做出前期指导方向意见。

此次考察为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设迈出重要的一步,也为本学期小学教育专业学生第一次校外教育见习圆满完成做好了铺垫。


(图文/教师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荣誉院长张耀辉教授带队走访调研东莞产业发展态势
下一条:华商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院长彭秀东教授一行到广东省全域产业创新研究院参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