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祝贺!我校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

2022年12月29日

12月10日,经申报、自评、审核、公示等程序,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正式宣布,广州华商学院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二等奖。

近年来,增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的人才、科技、产业政策,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去年5月,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实施《广州市增城区爱才重才奖评选管理办法》,对位于增城辖区内人才“引、培、留、用”工作表现突出的法人用人单位,包括企业、事业单位(区财政全额保障的事业单位除外)、社会组织等进行奖励,在全区范围内大力营造爱才重才的良好氛围。

根据《广州市增城区爱才重才奖评选管理办法》(增人才办通〔2021〕3号)有关规定,增城区爱才重才奖评选采取分类积分制,先按用人单位营收情况进行分类(确保每类企业均有入选机会),再根据单位引进和培养的人才层次进行积分排序。纳入积分的人才共7类: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新培养10分/人、新引进6分/人)、省级高层次人才(新培养8分/人、新引进5分/人)、市级高层次人才(新培养6分/人、新引进4分/人)、教授及相当级别人才(3分/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或副高职称人员或高级技师(2分/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中级职称人员或技师(1分/人)、本科或中级以上技能人才(0.2分/人)。其中,海外人才首次引入增城区积分上浮50%。

本次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是区委、区政府对广州华商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肯定与鼓励,我校亦继续坚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全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为增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广州增城人才 广州增城发布 增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喜报|广州华商学院获批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会计学院2021-2022年度会计科研课题结项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