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会计学院2021-2022年度会计科研课题结项顺利通过验收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5日,广东省财政厅公布了2021-2022年度会计科研课题结项评审结果,本次会计科研课题共有109个通过验收,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立项的4个全部通过验收,课题结项通过率为100%。

  我校会计学院李志凤老师的课题《减税降费环境下小微企业税收筹划设计及效果评价》、冯婧老师的课题《政府补贴对广东省医药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研发投入的中介效应》、姚永红老师的课题《融资约束对广东省上市公司财务绩效的影响研究》、张丽老师的课题《企业数字化转型对财务绩效影响的路径研究》均成功通过广东省财政厅的评审验收,这展现了我校会计学院教师积极参与省财政科研活动,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研究,切实为广东省会计改革发展实践建言献策。

 

  附结项评审结果通知:

编号

课题题目

工作单位

课题主持人

课题组成员

4-26

减税降费环境下小微企业税收筹划设计及效果评价

广州华商学院

李志凤

高艳荣、焦熙、雷雨、郭坤锟、叶新余

8-27

政府补贴对广东省医药企业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研发投入的中介效应

广州华商学院

冯婧

杨俏文、李晶菁、刘云、饶磊

8-28

融资约束对广东省上市公司财务绩效的影响研究

广州华商学院

姚永红

李晶菁、马桂芬、张丹纯、郑淑仪

10-5

企业数字化转型对财务绩效影响的路径研究

广州华商学院

张丽

陈美华、马玉娟、张德秀、胡闯郎、乡世辉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祝贺!我校获评增城区第一届(2022年度)爱才重才奖
下一条:点赞!热烈祝贺我校陈新滋校长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