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基于胜任力的干部绩效管理体系优化项目进程及阶段性成果汇报在我校举行

2022年10月25日

近日,由我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神经经济重点实验室一一刘耀中教授主持的浙江省委组织部试点项目“中共象山县委组织部基于胜任力的干部绩效管理体系优化”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研讨在我校诺贝尔实验大楼611会议室举行

次此项目进程汇报和阶段性成果研讨邀请了暨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席、广东省评论家协会主席、广东省优秀社会学家蒋述卓教授;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君教授、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带头人叶茂林教授,项目联络员姜天文以及我校郑丽芬、张秀丽、王丽出席。会议由我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神经经济重点实验室主任刘耀中教授主持。

本次研讨会讨论两个主题,第一个主题为浙江省:中共象山县委组织部基于胜任力的公务员干部绩效管理体系优化项目。项目组成员从胜任力如何渗透到公务员干部考核,分别从德、能、勤、廉、个性指标,不同的角度进行各自的研究成果进展汇报,专家从不同的角度给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修改方案。

我校科研处处长董建新莅临会议,从重点实验室如何更好做好社会服务,实现重点实验室的自身价值提出重要意见,现场专家给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修改方案,展开热烈地讨论。

研讨会第二个主题,对产学研研讨会进行交流。产学研工作的推进,有利于发挥神经经济学重点实验室的突出优势,对于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有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方向。

(图文/神经经济学实验室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会计学院青年教师冯婧在《Information Resources Management Journal》期刊发表论文
下一条:喜报|我校7个项目获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立项,华商青年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