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考点指引|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邀请函】华商学院线下春招...
• NCRE|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上半...
•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法国研学...
• 考点须知|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
• 关于2024年遴选第一批优秀创...
• 关于许娜同志拟任广州华商学...
•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
• 关于同意关梓健等58位同学转...

广州华商学院考点|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排须知

2023年03月14日

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1日举行,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广州华商学院(原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由于我校考点考生人数多,为避免考试当天考生集中而造成人员大量聚集和交通拥堵,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考务工作要求,建议各位同学错峰前来广州华商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同时请各位考生注意考风考纪,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

一、健康管理

(一)考前准备

所有考生如在考前7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须及时确认是否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如感染须及时如实报告。感染考生由考点安排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二)考试期间

1.所有考生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可根据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先在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核评估后作下一步处置。发热考生原则上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如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材料,也可安排在正常考场考试。

2.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备用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3.考生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三)考试结束

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考点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各考场错峰离场。

 

二、证件问题

(一)必须要持有效身份的证件,指公安部门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带照片的临时身份证、或考试专用临时身份证明(带照片,一般有注明考试名称和有效期限)。

(二)户口本、驾照、护照、学生证、电子身份证等均不能作为本考试有效身份证件。

(三)港澳台人士的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且均应在有效期内。

 

三、考试时间及科目


四、考场信息查询

五、考场平面图


六、考点地图

特别提醒:

考务办公室:励志楼B103

临时医务室:励志楼B105

茶水供应处:每栋楼各层走廊西侧

洗手间:每栋楼各层走廊西侧

考务办公室电话:020-82665799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电话:020-62833628

七、用餐指引

考点设有多个饭堂,距离考场较近的有明星饭堂(三层楼)、第三饭堂、第四饭堂,为考生提供丰富的餐饮服务,考生自行前往饭堂入口,并有序进入饭堂购餐(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建议考生尽量留在校内用餐和休息。


八、交通指引

(一)公交出行

考生应预留充足的时间,提前做好来校乘车路线规划和时间安排,通过地铁和公交车等交通工具换乘,请在华商学院公交站下车。

(二)驾车出行

考试期间校内实施交通管制,校外车辆和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由家长或亲友自驾送达学校门口,须在学校正门外的荔新公路辅道即停即走,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家长或亲友以及车辆均不得进入校园。

学校门口是荔新公路,周边无停车场,违停可能会被交警部门处理。

在此建议校外考生尽量不要自驾参加考试!

(图文/实验教学与网络技术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关于2023年遴选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华商众创孵化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企业邀请函|广州华商学院诚邀各单位参加我校2023年春季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