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关于2024年遴选第一批优秀创...
• 关于许娜同志拟任广州华商学...
•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
• 关于同意关梓健等58位同学转...
• 权威发布|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
•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
• 关于表彰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
• 广东省广州华商学院校友会筹...
• 招生简章|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
• 校考大纲|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

企业邀请函|广州华商学院诚邀各单位参加我校2023年春季招聘会!

2023年03月07日

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了促进贵单位和我校学生的双向沟通,实现人才资源流动,我校特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交流平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我校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

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01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 3月6日至4月10日截止

审核时间:4月11日至4月14日

举办时间:视频双选:4月20日-4月22日  精准推送:4月23日-5月31日

举办地点:云就业平台(线上)

企业信息校园展览时间:4月17日-4月23日


02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华商学院

承办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云就业平台

协办单位: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03面向对象    

1.广州华商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

2.广州华商学院在校大三学生。

 

04参会单位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用人单位。

2.招聘信息不能有就业歧视性条款。

3.招聘职位不能有工作经验的限制。

4.招聘职位要符合高校学生求职对象。


05用人单位参会指引    

1.报名流程

4月11日前,单位PC端申请。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云校招”→“视频双选会”→点击“全部”→搜索“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点击“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注意:有招聘需求的职位录入完毕再提交!】→提交等待审核。

注:如用人单位已有账号,可以直接报名参会。

(详细报名流程可扫码查阅)

2.参会流程

线上招聘会当天,学校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

点击单位登陆 → 登陆后”进入“云校招”→“视频双选会”→选择“我的报名”→进入“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的求职者,点击“发起视频”→等待对方通过后进行视频沟通(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都需在线且不在面试中才可接通视频)。

没有接收到简历或者有更多人才需求的,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求职者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等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2023届毕业生秋季云端视频招聘会面试现场)


06学生参会指引    

微信关注"云校招"小程序→登录→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

报名完成后可在招聘会期间在线投递简历和视频面试,与心仪的企业在线沟通。会议期间建议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内操作。

此外,本次招聘会前,我中心将设置企业信息校园展,届时可移步中央图书馆查看企业招聘信息。


07会务规定

1.此次春季招聘会旨在为给用人单位和华商学子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招聘对象涵盖我校大三、大四的学生,欢迎有实习生、毕业生需求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2.此次招聘会拟邀请300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用人单位请在2023年3月7日—4月10日申请参会。申请参加春季招聘会时,需按要求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

4.我校在4月11日-4月14日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单位规模等进行筛选审核。

5.审核通过的单位请留意电话、邮件、微信公众号、云就业平台等收取参会通知,招聘负责人也可进入“云校招”网站右上角“通知中心”查看消息。

6.本次招聘会设置企业信息校园展,招聘会开始前,我中心将收集企业招聘信息并在中央图书馆实地展览。


08注意事项

一、本场招聘会为线上招聘会,为确保线上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校与云就业平台将根据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安排调配,对申请参加云端视频招聘会的企业进行筛选与审核。

在参会过程中,请用人单位按时上线并留意信息查收,及时处理学生投递的简历,如遇到流程问题或者设备问题,可以咨询云就业平台或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

二、若参会企业在面试过程中出现扰乱招聘会秩序或者违背招聘会承诺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会资格,并在我校后续的招聘活动中将慎重考虑该用人单位参加,如若带来负面影响或者经济损失,需要澄清与赔偿损失,情节严重者将上报上级部门进行处理。      


09支持媒体

就业微信公众号:huashangjyb

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公众号:yun-xiaozhao


10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道华商路一号

邮编:511300

电话:020-87607054、020-82668616

邮箱:huashangjyb@163.com

联系人:贺老师、刘老师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广州华商学院考点|2023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安排须知
下一条:欢迎报考|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