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喜报|会计学子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2023年04月27日

为做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广州华商学院会计学院由焦熙老师、王小芳老师、罗艳老师带队,由戴苗鑫、郑少芳等65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加了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比赛由浙江衡信教育集团、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主办,本届大赛始于2023年3月17日,于2023年4月21日落幕,历时36天,共计吸引来自全国500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近3万人参与。

经过一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积极备战,我校会计学院参赛团队成功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获团体一等奖学生共计59名。其中,戴苗鑫同学进入“个税师全国百强榜”,表现优秀!

广州华商学院荣获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戴苗鑫同学入围个税师百强榜

广州华商学院参赛团体获奖名单

祝贺以上获奖同学!期待同学们在第五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会计院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宿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