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文明安全纪律教育月宿舍检查

2023年04月26日

为加强经贸学子的宿舍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由经济贸易学院党群志愿服务部组织的宿舍安全纪律检查于3月29、4月3日、4月13日开展。此次活动中,增城校区由经济贸易学院宋元跃、刘甜玲、刘龙真三位老师带队检查、四会校区由曾庆威老师带队检查。

本次宿舍安全纪律检查工作人员按计划以小组形式展开。各小组到相应的宿舍楼进行检查工作,从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状况等方面对各宿舍进行常规检查,并宣传宿舍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要加强安全意识。同学们积极配合,使得这次宿舍安全纪律检查工作能够顺利进行。在此次检查中,经济贸易学院大部分宿舍能够做到卫生整洁,卫生情况较差的宿舍承诺对其进行整改。

本次宿舍纪律安全检查,加强了经贸学子宿舍安全意识,以及认识到宿舍内务卫生的重要性,从而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喜报|会计学子荣获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凝聚青马,踔厉奋发——经济贸易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