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数据科学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科研、教研座谈会

2022年12月11日

为了发挥青年教师在学院学科建设、科研研究、教学研究、团队建设的重要作用,提高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教研水平,11月29日,数据科学学院赖庆常务副院长、李远飞、叶仕通副院长以及具有副高职称和科教研取得较好成绩的青年教师,在励志楼B601室举行了座谈会,李远飞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波副教授带领老师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带领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重温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法治精神、奋斗精神等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提到的9大精神,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牢记,另外还展示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维导图,带领我们全面系统地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里的15项内容。

李远飞副院长指出,学院一直对青年骨干教师非常重视,青年骨干教师不仅要自己成才,而且也要帮助别的老师成才,还要引领我们学生。各位青年教师在座谈会中分享自己科研、教研工作中的经验,并对学院科研、教研及各方面建设提出了良好建议,赖庆常务副院长在会中一一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为充分发挥数据科学学院青年教师中科研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和研究水平,助力青年教师高质量加速成长,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文/数据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观察、记录、感受:对话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唐皓琦
下一条:创新驱动大思政,公管系紧随时代步伐——公共管理系召开“课程思政”培训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