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主题教育|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3年05月22日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推动广大党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根据学校《中共广州华商学院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管理学院于5月15日上午9时在励志楼C308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纯华同志,管理学院党委统战委员潘思媚同志,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吴彬彬同志,管理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冯秀梅同志,管理学院党委纪律检查委员袁仕海同志,管理学院组织员、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袁方方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鑫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江思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郭思琪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芸芸同志、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李丹琪同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任欣鹭同志、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徐煜欣同志、梁林海同志。

陈纯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作为领导班子,我们要把握原著精神,领悟思想伟力,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推进管理学院党支部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必须全面系统、持续跟进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读书班开班仪式期间,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同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系统、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方面工作的指示要求,深入把握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

至此,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开班仪式,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全面系统、及时跟进,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主题教育|传播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应邀参加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活动
下一条:传播与传媒学院智能营销创意工作坊(二期)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