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传播与传媒学院智能营销创意工作坊(二期)顺利结业

2023年05月22日

5月16日,广州华商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与博沃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项目——智能营销创意工作坊(二期)正式收官结业。由于疫情的影响,工作坊延期到本学期结束,传播与传媒学院王健副院长、广告系主任李苗以及赵安琪老师等,出席了结业仪式。21本广告学(智能营销传播方向)3班和20本广告学(专升本)1班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聆听了陈丹萍女士具有前瞻性的专题讲座《共生还是作战?---ChatGPT带给广告行业的新命题》。

学院老师与博沃公司主讲嘉宾的合影

从上学期开始的智能营销传播工作坊(二期),在整个实训教学过程中,博沃公司的导师们通过实时案例+理论分析+指导实践的教学方式,针对小红书平台起号,创作内容,日常运营,账号变现等环节进行了答疑解惑。传授理论和运用实践两手抓,对学生进行了较为系统的,从原理到实操的专业培训。

陈丹萍女士作《ChatGPT带给广告行业的新命题》专题讲座

学生们用心聆听

在结业仪式上,广州博沃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合伙人、妈妈网商务运营总监、实体连锁品牌营销副总经理陈丹萍女士,在《共生还是作战?ChatGPT带给广告行业的新命题》讲座中,围绕ChatGPT对广告行业的改变,ChatCPT带给广告行业的机遇与威胁,我们未来需做的准备等环节进行演讲。演讲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互动,学生们全神贯注,紧跟导师的思绪,演讲结束后表示收获满满。

在仪式上,王健副院长代表传播与传媒学院向王灏、陈丹萍二位公司高管颁发了校外实践导师聘书,表达了华商希望在未来能与两位导师携手,为社会输出更多的人才的美好愿望。

王副院长为博沃公司高管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

结业仪式上,还有24位学生获得了智能营销工作坊(二期)结业证书,学生纷纷表示会珍惜时光,学习新知识,跟上新时代。

获得工作坊结业证的学员与导师合影留念

(图文/传播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主题教育|管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王波院长一行莅临华商会计学院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