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抓质量、促发展——健康医学院共探三二分段考试新模式

2024年03月19日

2021年,健康医学院分别与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惠州卫生职业学院三所高职院校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分别有中药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

2024年3月16-17日,健康医学院吴青业院长,党总支书记、学工副主任郑志伟老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关向东教授,化妆品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刘翠红教授及监考老师等一行,分别前往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惠州卫生职业学院三所高职院进行2024年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

吴青业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三二分段考试现场,在药学院李岩院长的陪同下,对考场及考生答题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吴青业院长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要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规范,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上午考试结束后,利用午餐时间,吴青业院长一行前往明德书院,了解全息健康养生馆的运作模式,该馆如何结合学院专业特色,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的平台。吴青业院长对全息健康养生馆的创新实践表示赞赏,认为这种模式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促进学生进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平台。

吴青业院长一行还参观了“麦花甲”——健康营食产教融合基地。店铺负责人介绍了店铺的运作模式,并就产教融合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吴青业院长指出,产教融合是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方向,通过与企业合作,可以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老师们前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惠州卫生职业学院对实操考试进行巡查。在吴院长的带领下,老师们对考场布置、学生入场、考生答题注意事项得环节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考务工作,不仅体现了广州华商学院健康医学院对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学院在产教融合、实践教学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广州华商学院健康医学院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健康医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23年广东省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研学回顾|文学院21级汉语文学菁才班学生新加坡研学之旅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