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喜报|广州华商学院获评广州市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2023年05月22日

近期,广州市增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审工作组开展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实地考察工作。经过严格的考察和评估,广州华商学院获评广州市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广州华商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建设,现建有23个校内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其中,国家级基地4个,省级基地2个,广州华商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心获批广东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广州华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培养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积极挖掘创新项目、集聚创业人才,通过创业带动就业,成果反哺教学,形成较完整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生态,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培育具备创新创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打造具备华商特色的双创示范基地。

此次获评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是对我校多年来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党二十大精神,继续完善基地建设,为华商师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力争在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服务大湾区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充分发挥基地吸纳就业、扶持创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梦想空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梦想空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华商众创孵化基地)依托广州华商学院学科优势、人才优势及广州华商学院大学科技园高端创新资源建立,由学校全资创立的广东华商众创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基地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为导向,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氛围,为入驻团队提供政府部门创业补贴申领等服务,搭建“产、学、研、金”为一体,培训、实训、孵化一条龙的“综合性+专业性”的科技型创业孵化平台,有效促成成果转化,以创新为引领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梦想空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先后被认定为广州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会员单位、增城侨梦苑华商分园区、增城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增城区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大湾区湾商十大港澳青年实践基地、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金融学院刘湘云院长带队访企调研,助推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主题教育|传播与传媒学院师生党员应邀参加2023安行中国公益科普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