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华商学子“感恩母校”回访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5月13日

 “五一”假期前夕,学院招生办举办了华商学子“感恩母校”回访宣传活动,全院共144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利用“五一”假期回到高中母校与昔日恩师汇报在华商学院的新生活与收获,并与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高考学习心得、高考考试经验。本次回访活动得到了华商教育集团、华商学院、华商职院、华商合作交流中心等领导及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关心,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据统计,华商学子顺利完成了广州、珠海、深圳、惠州、梅州、汕头、揭阳、汕尾、河源、茂名、湛江、阳江、清远、佛山、顺德、韶关等市县共56家中学的回访。各小组提前联系了高中母校老师,在征得老师的同意后,通过在校园、高三级教室派发宣传资料,向老师和高三学生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招生信息,热情地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积极动员他们报考华商学院。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部分华商学子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

第18组的同学回到了高中母校广宁第一中学,在征得学校老师的同意后,首先通过多媒体的方式向师弟师妹们展示了华商学院优美的学习环境以及优良的师资条件,接着向学弟学妹们宣传华商学院励志创新的精神,希望与师弟师妹们共勉,祝他们高考旗开得胜。18组的同学很感慨地说:“今天,我们带着一份感恩之心回到母校,借此机会和昔日恩师道一声感谢。同时也感谢华商学院给予了我们开阔视野和锻炼的机会,华商的‘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发展理念更是让我们所有华商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第19组的同学来到了阳江市第一中学,首先把带去的招生简章和宣传资料派发给师弟师妹们传阅,接着向大家介绍了华商的发展史、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地理优势、社团活动等,特别就师弟师妹们关心的就业和奖助学金情况做了重点讲解,让他们消除了对未来就业的担忧和因贫困而无法入学的顾虑。  

第42组的同学联系到陆丰龙山中学高三级的负责老师,在老师的建议下选取了重点班和普通班,其中两个文科班,一个理科班。进入班级后,先向师弟师妹们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往年录取情况和今年的招生信息,然后结合自己的高考经验,和师弟师妹们一起探讨“如何做一名高考成功者”,分别从认清自己,心理调节和志愿合理填报这三个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分享我们的高考经验和心得。  

在本次回访活动中,各回访高中的老师和学生们给予华商学院相当高的评价,特别是华商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办学实力、高素质的师资队伍、科学的培养方案、优秀的培养质量、优越的地理环境、一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等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师们表示会鼓励更多的高三学生报考华商学院,同时也给我们的回访活动提出了一些相当好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感恩母校”回访活动已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华商学子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虽然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但也存在一些不足,我们争取在下一期的回访宣传活动中组织更多的华商学子参与进来,通过感恩母校实践活动拓大招生宣传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华商教育品牌的知名度。               

                                       

(文/图 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华商学子回访高中母校谢师恩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