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新技术引领大湾区高质量创新创业:新机遇与新挑战

嘉宾介绍

任荣伟教授,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牛津大学访问学者,亚洲控股有限公司首任投资总监,现任职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创业学院),任战略与创业学教授,工商管理专业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兼任中山大学创业学院教学总监,中山大学创业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特聘专家,广东省创就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教育部信息与就业中心特聘双创专家。

他长期从事国家创新创业战略理论与政策、风险投资管理以及新创企业成长等专题研究,多项研究成果被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所采纳;曾在AMP、《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创新创业类学术论文50多篇,著有《风险投资战略》《内部创业战略》《创新创业学》《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创业案例教程》《跨国公司在华汽车产业成长战略》《战略创业学》《创业、竞合与创新——阳江刀剪产业集群发展研究》《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赛前必读》等多部专著、译著及教材;曾两获国家级教学改革成果2等奖;主持和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项目基金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任荣伟教授多年来实验并创造的“SELM创业教育模式”,培养出大批优秀的“创业黄埔班”学生自主创业企业团队,他曾获“宝钢全国优秀教师奖”“南粤优秀教师”“中山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等荣誉称号。

 

讲座详情 

讲座主题:

新技术引领大湾区高质量创新创业:新机遇与新挑战

活动时间:

2023年5月16日(周二)15:00-17:00

活动地点:

会议中心4楼报告厅

活动对象:

广州华商学院增城校区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

 

 

报名开放时间:2023年5月12日12:00

注意事项:

1.观众进入会场后需扫描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进行签到。

2.未预报名者当天不予进场,预报名者不进行现场核对信息者不予加分。

3.观众于14:30开始进场,活动开始前10分钟进场完毕。

4.如对活动有疑惑请联系协会负责人进行咨询。

5.本次华商e家加分形式为活动结束后填写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问卷星二维码信息,工作人员会导出名单进行加分,请大家正确填写信息。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