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 | “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第九讲

讲座介绍

主题:大湾区青年创业成功谈

主讲人:潘智豪先生

讲座时间:11月22日周二下午2:30-3: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718 362 628 或778 065 682

新浪微博直播:华商学院学生会

讲座简介

大湾区是一片充满机遇的热土。本次讲座,潘智豪先生将会和大家分享自己在大湾区从0到1再从1到100的企业成长历程,讲述他从创业初心、发现机遇到开始创业、再到专注工贸一体化研发项目的过程,同时会探讨在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战的大环境下的挑战与机遇。

潘智豪先生简介

潘智豪(Steven Pun)先生是博胜集团联合创办人暨行政总裁。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毕业后,于2008年和2010年先后在香港创办两家公司,在深圳创建一家工贸一体化工厂。2020年和2021年分别在香港科技园和东莞松山湖建立芯片研发中心。创业期间,他取得了香港中文大学MBA硕士学位,现在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在社会服务方面,他担任香港中文大学MBA校友会副会长、劳工及福利局社区投资共享基金社会资本挚友、香港中华厂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香港青年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青联委员等社会公职。在社会公益方面,潘智豪先生与其他40多家支持机构举办过100多场活动,已服务50000多位学生;疫情期间,曾发起捐赠防疫物资活动,获得逾30家商业机构支持,共惠及逾3万个香港家庭。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