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如何用创新思维打造未来职业竞争力》讲座预告

嘉宾介绍

李雅琼,创新创业领域专家、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企业创新教练、创新创业导师培训师、创新创业比赛评委、国家心理咨询师、天使投资人。

主要研究领域:创新创业教育、创业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生涯规划、心理咨询。

曾任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创新导师、“创客广东”创新导师、三创赛广东省评委、华东理工金牌项目辅导等。专注于用创新为个人和企业赋能。

讲座详情

讲座主题:如何用创新思维打造未来职业竞争力

讲座时间:11月8日(周二)14:30-17:00

讲座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线下: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活动对象:广州华商学院全体学生

加分情况:加华商e家2分

报名时间:11月7日(周一)12:00-23:59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分线上、线下报名)

线上(限300人,两个二维码均可报名)

线下(限50人)

注意事项

线下讲座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员需自觉佩戴口罩入场,未带口罩不可进场,不可携带饮料、零食进场。

2.观众进入会场前需打开报名小程序由工作人员核对报名信息。

3.未预报名者当天不予进场,预报名者不进行现场核对信息者不予加分。

4.观众于14:00开始进场,活动开始前20分钟进场完毕。

5.如对讲座有疑惑请扫描下方会员负责人二维码进行咨询。

6.本次华商e家加分形式为活动结束后填写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问卷星二维码信息,工作人员会导出名单进行加分,请大家正确填写信息。

线上讲座

1.请抢到票的观众留意小程序的报名消息提醒。届时会发进入腾讯会议号,我们将会核对参与讲座信息和报名信息,两者同时具备,缺一不可,请大家认真填写。

2.请抢到票的观众提前十五分钟进场,并修改备注为姓名加学号。

3.线上讲座腾讯会议导出加分名单,请正确填写姓名班级学号,否则不予加分。

(会员负责人二维码)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