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 | 《高校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实践的路径与典型案例》讲座预告

嘉宾介绍

余家军,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经济师,企业培训师。现任广州华商学院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民办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备案咨询专家、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创业管理、养老服务、顾客价值管理、定性研究方法。

曾指导学生获“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省决赛特等奖、银奖、铜奖,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决赛银奖、铜奖,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省决赛一等奖等奖项。

 

讲座详情

讲座主题:高校大学生参与乡村振兴实践的路径与典型案例

讲座时间:10月18日(周二)14:30—17: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活动对象:广州华商学院增城校区全体学生

报名时间:10月17日(周一)12:00—23:00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人员需自觉佩戴口罩入场,未带口罩不可进场,不可携带饮料、零食进场。

2.观众进入会场前需打开报名小程序由工作人员核对报名信息。

3.未预报名者当天不予进场,预报名者不进行现场核对信息者不予加分。

4.观众于14:00开始进场,活动开始前20分钟进场完毕。

5.如对讲座有疑惑请扫描下方会员负责人二维码进行咨询。

6.本次华商e家加分形式为活动结束后填写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问卷星二维码信息,工作人员会导出名单进行加分,请大家正确填写信息。

 

主办单位

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华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单位

华商众创孵化基地

校大学生创业协会


(图文/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