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 | “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第七讲

讲座介绍


主题:创业比赛经验分享I

主讲人:苏雅丽女士

讲座时间:10月25日周二下午2:30-3: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499 530 258 或994 059 014

新浪微博直播:华商学院学生会



讲座简介

在新常态的经济发展中,无论你将来的目标是成功创业,还是成为跨国大企业的高管,你都应该具备创业者的思维素质。参与创业比赛和计划是其中一个有效自我增值的途径,主讲人苏雅丽女士将就此分享她的心得。

苏雅丽女士简介

苏雅丽女士拥有公共及社会管理学士学位及工程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现任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创业家组总监。她致力于培育及支持香港初创企业十余年,她充满热诚、有策略并拥有丰富的区域市场拓展经验。她带领创业家组团队通过数码港创意微型基金和数码港培育计划培育人才,为初创企业提供财务支持和专业服务,并协助初创企业加速业务发展。她坚信企业家思维对学生和员工同样重要。她曾在香港科技园任职,也曾在塑料、化学品和制药业务的跨国公司工作。

苏女士现担任多个科技奖项及创新资助计划的评委,包括香港信息及通讯科技奖、阿里巴巴企业家创业者基金Jumpstarter 、创客中国大赛、麻省理工学院的国际融合创新大赛、Technovation、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等。苏女士是香港计算机学会2021-22理事会成员,香港专业及资深行政人员协会会员及项目管理协会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员。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