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 | “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第六讲

讲座介绍

主题:风投掌舵人经验谈

主讲人:蔡明都先生

讲座时间:9月27日周二下午2:30-3: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733 092 066 或782 898 529

新浪微博直播:华商学院学生会


 

讲座内容

蔡明都先生将分享创立 ParticleX 粒子创投风险基金的故事以及他对香港创业生态系统的使命和愿景的解读、分享初创公司创始人在扩大业务量以及吸引投资者进行筹款方面的宝贵经验。

ParticleX 粒子创投成立于 2017 年,其使命是弥合早期初创公司的资金缺口。首席探索官蔡明都先生拥有多元化专业经验,他以用户为中心的基础设计和管理投资流程,把初创企业生态系统的持有者团结起来并开展战略合作,支持海外初创企业在香港、大湾区及其他地区开展业务。

蔡明都先生简介

蔡明都先生现任ParticleX粒子创投首席探索官,他曾担任毕马威中国拓展创业与创新顾问。他曾为香港中文大学创业研究中心服务长达八年之久,筹办了社会企业挑战赛及策划全港年青人创业训练计划。蔡先生在促进年轻人创业及社会创新实践方面经验丰富,经常为科技初创比赛及大学的创业支援计划担任专业评审。

蔡先生目前是香港天使投资脉络董事会成员、数码港投资者网络委员、香港总商会数码、资讯及电讯委员会委员、香港工业总会之香港初创企业协会委员及创新及科技发展委员会委员、亚洲金融科技师学会学术及资历认证咨询委员会主席。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