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 | “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第五讲

讲座介绍

主题:初创公司融资经验谈

主讲人:庞宝林先生

讲座时间:9月20日(周二) 下午2:30-3: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556 259 828

新浪微博直播:华商学院学生会

讲座内容:融资是初创公司的一个重要阶段。本次讲座将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融资、初创公司融资的渠道及初创公司融资的实例。

 

主讲人介绍

庞宝林先生简介:

庞宝林先生获香港中文大学理学士及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首届香港注册财务策划师(CFPCM)及金融科技师(CFT)。庞先生创立了东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他从事财富管理逾30年,曾担任创投、传统及对冲基金董事和主管,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及国际视野。他与内地、港澳台地区及欧美金融机构合作多年,积累了广泛的全球金融人脉与资源。

庞先生投资眼光独到,擅长宏观和微观经济分析,他曾带领多家创投基金于港交所上市,并担任其中一家上市公司的投资经理及执行董事长达18年,资产从2千万港元累增至逾40亿港元。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